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2024“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时代新风暖生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4-03-07 华声在线  访问量:

华声在线3月6日讯(通讯员 柳琼 赵璟源)3月5日下午,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启2024“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时代新风暖生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毛祥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雪峰,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罗加祥,湖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中心副主任罗旭斌等出席。校团委书记柳琼主持。

图片1.png

  (会场合影。)

  活动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强调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片2.pn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黎移新致辞。)

  罗旭斌为志愿者们科普了“三救三献”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并对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3.png

  (湖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中心副主任罗旭斌讲话。)

  罗加祥为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十字“三救三献”志愿服务队授队旗,长沙市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谢奇艳、湖南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财信吉祥人寿总公司团险部副总方伟为学校授AED捐赠牌。这标志着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展示了学校在公益事业中的积极担当。

图片4.png

  (芙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罗加祥为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十字“三救三献”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图片5.png

  (长沙市红十字会专职副监事长谢奇艳、湖南省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财信吉祥人寿总公司团险部副总方伟为学校授AED捐赠牌。)

  活动中,毛祥成、史明清、赵雪峰分别为全国“善行100”爱心团体、全国优秀服务者、全国“善行100”志愿者颁奖。

图片6.png

  (校党委书记毛祥成为全国“善行100”爱心团体颁奖。)

图片7.pn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明清为全国优秀服务者颁奖。)

图片8.png

  (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雪峰为全国“善行100”志愿者颁奖。)

  校文化艺术中心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赓续雷锋精神,铸就不朽传魂》,通过《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结合《雷锋日记》经典语句传达了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学校青年师生志愿者们纷纷参与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入库宣传、关爱特殊儿童募捐、家电义务维修、电脑义务维修及软件安装、免费洗车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开展更多元、系统的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63608/51.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