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湖南生物机电职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三湘都市报  访问量:

三湘都市报3月6日讯通讯员 柳琼 赵璟源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3月5日下午,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启2024“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时代新风暖生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现场,湖南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中心为志愿者们科普了“三救三献”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并为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红十字“三救三献”志愿服务队授队旗授AED捐赠牌为全国“善行100”爱心团体、全国优秀服务者、全国“善行100”志愿者颁奖。

随后,校文化艺术中心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赓续雷锋精神,铸就不朽传魂》,通过《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结合《雷锋日记》经典语句传达了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高潮,学校青年师生志愿者们纷纷参与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入库宣传、关爱特殊儿童募捐、家电义务维修、电脑义务维修及软件安装、免费洗车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学校将更加多元、系统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

新闻链接:https://sxdsb.voc.com.cn/content/19546052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