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进校园 调研指导促发展

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0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3月7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一行来校调研学校西大门与东湖湿地公园建设问题。

  刘洪波一行对学校西大门建设进行实地察看,对学校西大门进门道路及公园与校园围墙等地进行细致了解,强调学校师生交通便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一行来校实地调研学校西大门)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请求区委、区政府基于学校安全、车行通道、交通便捷以及学校长远发展的考虑,对学校西大门道路建设及校园围墙建设予以支持。

  

(调研座谈会)

  刘洪波首先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认为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好、校园环境好、教学秩序好。其次,就学校提出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案。他强调,东湖湿地公园建设与学校建设密切相关,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听取学校师生群众的声音,积极开展调研,对学校西大门道路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对学校围墙建设,要结合湿地公园整体规划一体推进解决。

  

  (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讲话)

  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将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讲话)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