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

2024-03-06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2024年3月6日上午,学校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毛祥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傅爱斌、纪委书记刘登魁、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二级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负责人共3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傅爱斌同志主持,会议内容是对学校25个服务管理部门的履职部分进行考评赋分。

首先质量管理处处长陈红媛对学校2023年度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工作的前期准备与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着对学校25个服务管理部门的“部门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评赋分。第一阶段:傅爱斌根据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调研结果,对25个服务管理部门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评议;第二阶段:考评组成员根据评议情况给每一个被考核部门评分,在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监督下由一名二级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与会人员和一名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统分,由学校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将考评情况通过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平台反馈给各个部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将最终考核结果提交党委,由党委会会议形成决议后公示考核结果。

最后毛祥成对学校2023年度的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2024年部门工作质量考核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提出,考核是什么?要发挥考核的导向作用、对标上级部门对学校的考核标准、发挥考核抓手作用、做好质量考核。他指出,怎么考核?要求考核内容精准化、考核评价精细化、考核实行联动机制、考核结果充分运用、考核手段信息化。他强调,质量考核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中发挥指挥棒作用,各部门、各二级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对待,进一步把考核工作做好。

         部门工作质量考核是学校每年一度的常规工作,考核对各部门、各二级大阳城娱乐(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成效有很好地促进作用。今后将不断完善考核标准、改进考核方式,把考核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现场


( 编辑:曾宪军 )